「邵曉鈴腦袋秀逗,胡志強笑得開心」 柯文哲發言惹議

▲柯文哲:邵曉鈴腦袋秀逗,不過胡志強笑很開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已請假全力投入選舉,18日他應邀演講生死學時,竟脫口而出說,胡志強夫人邵曉鈴被葉克膜救活之後,「左手斷掉、腦袋秀逗」,不知道為何胡志強「還笑得很開心」,引爆失言爭議。

不聊聖經聊佛經,柯文哲不改快人快語作風,有什麼說什麼,就算在長老教會聊生死智慧,也能扯到祭拜神像和輪迴,不過民進黨北市長初選機制啟動下月初要辦政見發表會,沒入黨的柯文哲要怎麼參加?

「人家沒有通知你要參加什麼?門票都沒有給你了你要參加什麼?(記者:到時候邀請你呢)我跟你說不要回答假設性的題目,我常說遇到再來想。」柯文哲陷入矛盾心態,不入黨的話,選舉銀彈、人力奧援得要自己想辦法,但入黨又擔心游離選票、中間選民支持度5%會流失,讓他左右為難。

「我猜那個勝負就在那5%,我在練『憋氣』(記者:要憋到26號?),我猜會更久,怎麼會贏大家心裡有數,只是說……對啦!它是個困難,整合是個困難。」

另外,柯文哲演講時談到救人利器「葉克膜」,他形容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車禍後「腦袋秀逗」,胡志強在旁邊看起來很開心;當初胡志強在愛妻車禍危急之時,一度在鏡頭前無助落淚,「柯P」這番話也引發失言的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