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李車碰到老外 上海6歲童被呼巴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機場一名小男孩推著手推行李車玩耍,不慎碰到旁邊的中年外籍女子,結果被賞了一個耳光。警方調查後,對該女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並罰款500元(人民幣,下同)。

6日下午,網友「im_愛兮」發微博稱,「浦東機場暴力老外猛扇中國六歲兒童耳光,只因孩子推了一下老外的車,老外還說給錢了事!氣憤啊!」根據她上傳的照片,小男孩臉上有明顯的紅色印記,打人的老外神情漠然。(下圖/取自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憤慨,並希望警方嚴懲施暴者。

上海市公安局國際機場分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車-上海機場」7日凌晨發布消息指出,6日12時許,一男童(6歲,隨家人乘機)在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托運行李提取大廳處推著手推行李車玩耍,不慎碰到在旁邊等待領取行李的中年外籍女子,該女子隨即抽打了男童一記耳光。

根據消息,機場公安經調查審理,對故意毆打他人的該女子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並處罰款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