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院新春團拜談改組 王金平:新年應有新氣象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5日舉行新春團拜,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朝野立委一同出席向立院職工拜年,媒體詢問江內閣可能小幅改組,王金平表示,內閣制定的政策都是根據國家需要、人民期待,只要團結一致,「應該新年會有新氣象」。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曾發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如果要選台北市長,應該先就2013年馬王政爭期間的「大明王朝」發言向總統馬英九道歉,王金平回應,「不清楚,(連)要為什麼事情道歉?」

對於年底的七合一大選,王金平表示,國民黨全體共同團結,要在首都台北市拿下勝利,保有既有都市,「在北部能夠穩定、中部固守、南部突破」,都是國民黨必須要堅持的大方向。

媒體報導江內閣改組不動財經首長,王金平認為,內閣團隊更團結就好,內閣制定的政策都是根據國家需要、人民期待來做,應該新年會有新氣象。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是否會入閣,取代內政部長李鴻源?王金平回應,不清楚,應該請教行政院長江宜樺。

外傳王金平農曆年間曾和高雄市長陳菊,是否談到年底選戰?王金平指出,依照往例,陳菊擔任市長期間每一年都來拜會,但並沒有特別談選舉,只有談高雄市的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