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歲癌末童列希望清單 願媽媽學會開車載家人吃早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1歲男童普丁頓(Reece Puddington)罹患第4期肝癌,但他未因此放棄人生,就像電影《一路玩到掛》,在死前把所有的願望列成清單,並將所有近況放在臉書上與親友分享,普丁頓一口氣列出10多項願望,其中一項是希望能媽媽趕緊學會開車,帶著家人去他最喜歡的連鎖早餐店吃早餐

◄11歲癌末病童列希望清單,希望媽媽學會開車載一家人去早餐店吃早餐。(圖/翻攝自Reece Puddington粉絲團

普丁頓第一次被診斷出癌症是在2008年5月,經過長期的治療,2010年初醫師宣告治療成功,已經和正常人相同,但愉快的日子不長,2012年8月男孩被證實癌症復發,癌細胞擴散到骨髓、胸、左側骨盆和右大腿骨,已經是達到末期階段。

年紀還小的普丁頓不想浪費餘生,列出他的願望清單,希望能一一完成,除了希望媽媽早日學會開車,全家一同吃早餐外,其他還有希望到南非太陽城(Sun City)度假、希望強尼戴普以電影《神鬼奇航》中的造型和他見面、在家裡後院打造一個哈比人的家、擁有自己房間等。

根據普丁頓母親所說,自從願望清單放在網路上後,48小時內已經超過1萬1千人點擊,她還說,普丁頓超乎想像的勇敢,以兒子為榮。此外他們設置的捐款網站至今約募得8500英鎊(約新台幣4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