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早餐店一條街 綿延近十店面壯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有一家老字號的早餐店,生意做的大,綿延四個店面,隔著兩個店面也有早餐業者,看好這裏接連開,每到假日一整排七、八家看過去,一大票人一起吃早餐好壯觀。這兩家店生意好可是有原因,一家賣的燒餅、油條使用獨門醬料,醬油、洋蔥以及蒜末用蛋餅包起來吃,另外一家店賣的燒餅用傳統的烤爐,直接在現場烤,各有特色。

周末假日來到高雄市鳳山區吃早餐,會看到這樣景象,站在騎樓望過去,一整排黑壓壓,坐滿來吃早餐的顧客,場面好壯觀。原來這條早餐街共有兩家店,第一家店規模大共有四個店面,隔了兩間又開了一家,也有三個店面,綿延一整排成了特殊景象,而兩家店賣的早餐也很特色。

蛋餅除了包油條,還得放上這獨門醬料,醬油桶放入切丁洋蔥以及蔥花,包進蛋餅裡,味道相當搭。除了蛋餅,這裡賣的豆漿放涼一下,上頭就會出現薄薄的豆皮,超濃味道,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另外一家有五十年老店,強調眷村味的早餐店,主打的就是燒餅油條,燒餅直接放在顧客面前烘烤,採用的是傳統的爐具,別有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家店每到假日都會有大批顧客起各大早,特地來用餐,坐滿一整排,品嚐台式味道,兩家店相互競爭求進步,也希望藉此打響老店名號。(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