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曼性感廣告出爐 僅穿內衣搭西裝外套好撩人

圖、文/儂儂

Jimmy Choo 2014 春夏廣告,由奧斯卡獎影后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擔任主角,這是她第三次領銜主演。片中的她彷彿置身於現代叢林氛圍中,霓虹閃爍,還有立體派風格,在著名時裝攝影師Solve Sundsbo的鏡頭前,她的姿勢性感嫵媚,配飾就如同她的第二層皮膚,似乎擺脫了重力的束縛,釋放野性美的姿態,要牢牢抓住妳的心!



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對於這次合作的心得是:「我非常享受與攝影師Solve 一起工作的時光,他是一個很有創造力的人,並能果斷有序地執行自己的想法。這次拍攝從全新的、驚豔的角度出發,過程樂趣橫生,又帶點大膽危險的氣息。我喜歡這種簡約造型,鞋子和包包變得如同我的第二層性感皮膚。」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東森生活雲ETlife潮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