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0度的高貴人性! 孕婦跳「冰河」勇救小學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10歲男孩日前掉入結冰破裂河中,幸好當時有名孕婦立刻跳進河裡,成功救起那名男童,懷孕6個月的她也無大礙。

▲懷孕23周的鄭娜美孕婦。(圖/KYEONGIN)

根據報導,這名姓金的男孩是走在薄冰的京安川河面上,突然冰面破裂而下沉,只好在冰冷的河水中不斷掙扎,附近的兩個朋友也急得直跺腳,當時在附近散步的孕婦鄭娜美也目睹了這一幕。

懷孕6個月的鄭娜美於是見義勇為,不顧嚴寒跳了下去。所幸水並不深,游了5、6公尺後,順利將金姓小學生救出。被救起的金姓男孩當時已昏迷不醒,正好經過的劉姓大學生馬上進行了5分鐘左右的心肺復甦術,隨即也被抵達現場的救護車送往醫院。

而勇敢救人的鄭娜美住院後,經診斷腹中的胎兒安全無恙,目前已出院;金姓男孩也無大礙。受到讚揚的鄭娜美回顧當時的經過,直說那時「也有想到腹中的孩子」,但情況非常緊急,所以「沒有猶豫的時間就跳了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