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於MWC 2014發表!Sony新機皇Xperia Sirius規格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還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4)當中,Sony Mobile 發表規格與 Xperia Z1 一樣,機身卻小一號的 Xperia Z1 Compact,而美國電信商T-mobile 客製機 Xperia Z1s 機身則比 Z1 大一些,應用更進階,在這同時,爆料大神@evleaks則是曝光代號為 Xperia Sirius 的 Z1 後繼機種規格配置,傳在 MWC 2014 世界通訊展亮相。

▲Sony mobile 於今年 CES 2014 會場發表了規格於 Z1 相同,機身卻小一號的 Xperia Z1 Compact,場外卻滿滿的都是 Xperia Sirius 的傳聞。(圖/記者洪聖壹攝)

去年底在日本科技論壇當中曾經曝光了 Sony mobile 將於 2014 年上半年推出的系列機種,其代號清一色都是以星宿為名,包括 5.2 吋的 Sirius(3 月與 DoCoMo 推出)、5 吋的 Canopus(五月與 au KDDI 推出),Xperia Z1f 的後繼機 Altair,10 吋的 Tablet Z 後繼機 Caster(將與 DoCoMo 、au KDDI 共同推出,時間未定)。

然而事實上,Sirius 與 Caster 並沒有如預言地在 CES 2014 當中亮相,外傳比較可能的時間點應為 2 月底登場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4)。

根據 @evleaks 所曝光的消息,Xperia Sirius 將會配備 5.2 吋,解析度高達 2560 x 1440 pixels 的螢幕,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00 MSM8974AB 四核心處理器,並由美國電信商 Verizon 推出。其他規格配置上,外傳將採用 3GB 的記憶體,電池容量則比 GALAXY Note 3 還大一些,將採用 3,500mAh 不可換電池,內建 NFC,擁有一個補光燈,主鏡頭拍攝畫素為與 Xperia Z1 相同的 2,070 萬畫素 G 鏡頭。

消息指出,Xperia Sirius 預期將會在 MWC 2014 發表,預期 3 月在日本與電信商 DoCoMo 合作上市,實際狀況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 @ev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