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冶豔女將顛覆日本戰國 《戰舞姬》1月9日正式推出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收集各種性感冶豔武將組成軍團,創建屬於自己的神聖領地,與同是性感美女的敵人戰鬥,由 SNSplus 好玩家自製研發的卡牌手機遊戲《戰舞姬》, 1/9於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推出。

結合「經營建設模擬」與「卡片收集戰鬥」的《戰舞姬》,城鎮裡面用景細膩,讓玩家猶如在日本戰國時代的街道裡,除了鞏固自己城鎮的內政管理,城外國與國之間的外征討伐,在短時間內建築一個強大的部隊稱霸全國。


迷人的視覺饗宴 東、西洋都姬萌
建構在日本戰國時期之下的故事背景,當然也融入西洋文化的要素;以神風隊、忍者等為主的東洋科技與鐵炮、海盜等為主的西洋科技為遊戲中的兩大流派,玩家只能擇其一發展,選擇適合自己的武將兵種,進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超強組合!

戰國名器再現 百位艷姬征戰
在戰國動亂時期,隨身攜帶兵器可謂之名將們的基本配備。遊戲中囊括了所有戰國時期聞名的各式各樣武器,包含為之日本戰國十大猛將之一的本多忠勝所愛用的天下三鳴槍「蜻蛉切」、武名極高的真田家之家傳寶刀,傳說中的青江貞次」等戰國名器,可提升戰姬的能力。神級般的武器將會於超稀有的 BOSS 身上掉落,想擁有名器,立馬戰勝 BOSS 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