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行李霸佔台鐵座位挨轟 「珍珠哥」怒丟正義伯粉圓

▲珍珠哥霸佔台鐵座位,怒丟正義伯粉圓。(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見笑轉生氣?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一名年輕男子在台鐵的電車上,將行李放在隔壁座位疑似霸佔位子,還和站在前方的白髮老伯吵了起來,他一氣之下,吐出口中的粉圓砸向老伯,引起公憤,被網友稱為「珍珠哥」。

影片中,男子坐在電車上猛喝飲料,隔壁座位放著自己的行李,疑似霸佔位子。據老伯說法,原乘客起身讓位給他,未料該男子竟然將自己的包包放在上面,他請對方將東西放在上方置物架或腳下未果,還被丟粉圓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持續激烈爭吵,但該男子似乎沒有把包包移開座位的意思,直到車長前來關心,男子才揹起背包、拖著行李離去。網友看到影片大聲撻伐,痛批珍珠哥霸佔座位,還攻擊正義老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