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LG 發表旗下首款 105 吋曲面 ULTRA HD 電視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LG 電子稍早發表了全球首款 21:9 寬螢幕比例的 105 吋曲面 ULTRA HD 電視(型號 105UB9),宣告曲面電視朝向商用發展。



LG 表示,105UB9 採用 21:9 劇院寬螢幕比例,是最適合搭配同樣有此畫面比例的電影,還能讓使用者在螢幕兩側直接檢視資訊,而不會遮蓋目前正在進行的觀賞內容。此外,105UB9 配備對角 105 吋 1100 萬畫素 (5120 x 2160) 螢幕解析度,為使電視螢幕呈現曲面,LG 此次引進全新技術來解決各種問題,像是要在如此大型的螢幕上維持結構完整性並呈現均勻色彩與亮度,以及為了防止漏色的狀況,LG 還特別調校了薄膜電晶體 (Thin Film Transistor, TFT) 畫素電路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