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遭逆向camry撞飛亡 陳振剛求網友供行車記錄器影像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斗六一台銀色豐田camry轎車日前行經鎮南路時,疑因逆向搶快超車,撞飛一台機車,使男騎士當場身亡。死者哥哥陳振剛PO文請當天經過此路段的人提供行車紀錄器片段,他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表示,肇事者稱當時車速僅40至50公里,但他們(家屬)不相信,只能等待路過者提供影像還原真相。

「拜託請大家幫幫忙,12/30號下午16:50分有經過這個路段(斗六市鎮南路760號,接近環球科技大學)的好心人,麻煩你提供行車紀錄器的片段,我的弟弟被這輛狠心的camry轎車撞飛。」陳振剛在臉書表示「弟弟連最後急救的機會都沒有」,並PO出聯絡方式,希望當天有經過此路段的駕駛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指證。

陳振剛表示,肇事者在警局做筆錄時聲稱當時車速僅40至50公里,但他們(家屬)不相信這麼低的速度能夠超車,甚至將車子撞凹成這樣;未來要處理的事情還很多,能多一份證據就能更容易處理事情,目前只能等待路過者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像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