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PK連勝文?北市長戰況就看你怎麼選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近來一直炒得火熱2014台北市長大選,前副總統呂秀蓮更暗批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是「幽靈候選人」、台大醫師柯文哲是「外星人」,讓台北市長選舉越見升溫。《ETtoday東森民調雲》舉辦「2014台北市長大選」民調,如果明天就要投票,你會投給誰?

▼目前台北市長大選最火熱的雙文決戰,究竟有沒有機會上演?(圖/東森新聞提供)

 

2014台北市長選舉正沸沸揚揚,根據平面媒體的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以41%的比率,險勝台大醫師柯文哲的38%,一個還沒宣布參選的人還能贏3%,柯文哲認為真打起來可能會是苦戰,至於柯文哲要不要入黨,也是大家關心的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民調雲》針對大選,提出6道問題,大家到底是選黨還是選人呢?呼聲看漲的連勝文遲遲不表態是否參選,加上日前被爆捲入權貴金錢遊戲,民眾怎麼看?而入黨與否也一樣曖昧不清的柯文哲,究竟會不會加入民進黨?除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也請大家踴躍表態,參與「2014台北市長大選」民調,還有機會抽大獎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