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雅婷哭訴怕失親人 檢方斥責不要說不相關的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27日召開鹽奶殺嬰案接押庭,主嫌鄒雅婷庭上數度哭訴自己無殺人犯意,是因陳美蓁兇自己的小孩,而自己要上班又擔心時會失去老公和小孩,才會在緗緗的奶粉中加鹽,目的只是想讓小孩拉肚子,不知道會害死緗緗,檢方則是對鄒女說加以斥責要他就加鹽事實說明,不要哭訴無根據事實給媒體聽。

女嬰緗緗大伯母鄒雅婷在她食用奶粉中加入海鹽及精鹽,造成姪女緗緗因高血鈉症死亡,檢方在追查後認定,鄒女只因妯娌不和就在3個月大的嬰兒奶中多次加鹽惡行重大,在26日依殺人罪嫌起訴鄒女。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召開接押庭,鄒雅婷在庭上表示,她知道公婆與陳美蓁不合,她接近陳女是想拉近他們關係,且她和陳女互動不錯,也不曾吵過架,但是家人衣服莫名奇妙破掉,她送給緗緗的娃娃被丟下樓,再加上陳女曾跟她說,自己患有憂鬱症,所以,她腦海中常常會出現一個畫面,就是聯想到她會將自己的2個小孩也從樓上丟下去,這讓她心中非常害怕。

鄒雅婷說,她每次在緗緗奶粉中加鹽,都是因為陳美蓁對自己2個小孩子兇,加鹽的動機只是要讓她拉肚子,為何知道奶粉加鹽會拉肚子,她說只是自己很單純的突發奇想。

鄒雅婷接著流淚痛哭說,後來因丈夫被醫師檢驗出有猛爆性肝炎,她在醫院陪著丈夫,害怕丈夫睡著,人就走了,她覺得壓力很大,沒有人聽她說話,擔心丈夫死亡且小孩被丟下樓而同時離開她,她有跟婆婆說過,怕陳女將小孩丟下樓,但婆婆都一笑置之,並且說不會,但是自己真的很周怕自己的聯想會成真。

檢察官林淑玲當庭向法官抗議,並對鄒雅婷說,「你故意在媒體面前,哭訴自己的恐懼,講一些沒有證據的資料,現在是起訴你對奶粉加鹽害死嬰兒,應對這部分說明」等語,法官也要求鄒女應就起訴內容和事實做陳述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