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被列十大惡人縣府提告 朱學恒嗆:要用自己的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在網路舉辦「十大惡人」票選活動,上榜的包括苗栗縣長劉政鴻,日前縣府就發布新聞稿,要求他限期道歉,由於朱最後並沒有理會,因此在19日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對此,宅神晚間回嗆,告人要用「自己的錢」,別因只拿到第4名就翻臉

朱學恒發起十大惡人票選,劉政鴻因強拆大埔遭丟鞋,還被冠上「東鞋西毒」封號,最後名列第4名,讓他好生氣。於是縣政下最後通牒,要求宅神2日內要提出確切證據說明,但昨天最後一天仍未接任何的接觸、說明,所以已委請律師撰寫訴狀處理後續事宜。

▲「宅神」朱學恒KUSO馬英九。(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面對劉政鴻的提告,朱學恒也不甘示弱在臉書反駁,「亂講,什麼叫沒有接觸和提出說明,我明明就有叫你記得早上起來要照鏡子,還有你是分不清楚苗栗縣和劉政鴻這6個字怎麼寫是不是啊?怎麼老是叫縣政府出錢出說明的,覺得自己被罵要告人要用自己的錢啊!不要因為只有拿到第四名不甘心就翻臉啊!

事實上,朱學恒日前接受電子媒體訪問,針對也入選十大惡人的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和劉政鴻,雙雙表示不排除提告做出回應,質疑兩位家裡都沒有鏡子嗎?難道沒有走出去問看看,除了公司和縣府外,外界到底是怎麼想他們,並強調若真的上法院,屆時會提供相關證據,證明自己說的都是憑有據。

除此之外,朱學恒昨天也臉書惡搞獲選惡人獎榜首的總統馬英九,KUSO他拉長脖子端看畫作說明卡的照片,PS寫上「恭喜你得到十大惡人第1」,旁邊還畫一顆愛心「啾咪」表示,「那些你必須靠近看,才能看清楚的卡片」。雖然有網友質疑這樣不太好,但宅神則巧妙回應,「第1名就是鼓勵啊,不然你要我去跟他握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