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批朱立倫 砸錢買周錫瑋的政績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祕書長林志嘉18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在16日用人民的納稅錢,砸了56萬元買報紙廣告,虛誇新北捷運環狀線採用的疊式高架橋設計是全台首見,但是一查就知道,捷運環狀線工程根本是在前任縣長周錫瑋任內定案,根本與朱立倫無關。

▲台灣團結聯盟祕書長林志嘉18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花錢買前任縣長周錫瑋的政績。(圖/記者賴于榛攝)

「三環三線無一兌現」林志嘉指出,朱立倫競選時對選民承諾的「環狀線第二階段、三鶯線、汐止民生線、安坑線」,目前施工進度都是零,要求朱立倫承認「捷運三環三線」已經跳票,並向新北市民道歉。

已經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林志嘉痛批,朱立倫只把新北市當成跳板,心不在新北市、無心耕耘,並強調,「政治人物的信用與承諾比什麼都重要」,請朱立倫向新北市民說明為何「三環三線」的承諾跳票,不要花錢收割別人的政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