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四大報頭版頭條 沒天良! 毒澱粉還在賣

【聯合報】

高檢署檢察長 陳守煌去職成定局

台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陳守煌,被檢評會認定「接受關說」,法務部高層正考量對他單一調職,或等明年春節後檢察首長統一調動。陳守煌去職已成定局。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計程收費30日上路 國道3天免錢

國道收費大變革!本月30日起,國道將由現行計次收費,進入「走多少、付多少」的計程收費新里程。交通部長葉匡時昨透露,上路首3天國道將全面免費,估逾450萬輛次受惠,下月2日起正式計費、也將創全球高速公路全面電子收費首例。不過免費轉換期跨元旦,學者憂國道恐湧跨年車潮。

【自由時報】

沒天良! 毒澱粉還在賣

事隔7個月,順丁烯二酸毒澱粉再現市面!

【中國時報】

連柯對決差距縮為5趴

明年首都市長爭霸戰,當前以連勝文與柯文哲最具人氣!由旺旺中時民調中心最新選情調查得知,若連柯對決,國民黨連勝文略佔上風,贏得31%認同度,在野陣營柯文哲氣勢不凡,也有26%青睞度,雙方差距僅5%,實力旗鼓相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