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鞋神」來台 為長跑女將陳宇璿加持獨到秘方

▲三村仁司(左)贈送陳宇璿與adidas合作開發的競賽型馬拉松跑鞋。(圖/公關提供)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adidas將日本「全方位跑者服務體驗」移植來台,於台北小巨蛋提供消費者試鞋、試跑,更將已有逾40年製鞋經驗,被譽為「日本鞋神」的三村仁司請來台灣,為台灣新生代長跑女將陳宇璿親自示範「三村氏手計測」,幫助即將參加台北馬拉松賽的陳宇璿,調整好最佳備戰狀態。

▲三村仁司進行足部測量與計算,神情專注。(圖/公關提供)

adidas指出,「三村氏手計測」是三村仁司透過實際量測運動員雙腳的各項數據,聆聽運動員的聲音並討論其跑步特質後,進而依照運動員的運動習慣、跑步方式做出精闢分析,並提出專業建議,在日本已為許多頂尖運動員手工打造客製化的運動鞋,幫助他們在競技場上發揮出最好的表現,包括曾代表日本獲得馬拉松奧運金牌的高橋尚子、今年代表日本參加倫敦奧運馬拉松的木崎涼子與尾崎好美,以及在美國大聯盟的鈴木一郎、和田毅、青木宣親與英超曼聯中場香川真司等人。

adidas「全方位跑者服務體驗」於台北小巨蛋限定開放5天(至11日止),現場提供包含:專業跑鞋租借試跑及寄物服務、BOOST科技與adizero Takumi設計演進展示、footscan足型測量、跑步講座以及現場販售等項目,隨著國內跑步人口大幅增加,已吸引數千名消費者前往體驗。

◄footscan足型檢測,透過電腦剖析出個人足型特色。(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