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無人機」送貨 30分鐘飛速到府

▲亞馬遜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最快半小時可以收到商品。(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在網路商店買東西,在短時間內就能收到貨!世界網路零售龍頭亞馬遜(Amazon)目前正在測試無人機(Octocopters)送貨服務「Prime Air」,在未來將能達成顧客下單後半小時內,立刻將重量不超過2.3公斤的包裹送到指定的地方。

根據《BBC》報導,亞馬遜集團執行長貝索斯(Jeff Bezos)在接受CBS節目專訪時表示,開發這項由無人機送貨的服務,主要是為了改善效率及促進業務成長,預計最快4年內全面投入服務,「儘管這看上去像科幻小說,但完全不是」。

貝索斯指出,無人機可以搭載2.3公斤重的物品,而這個重量佔了公司出貨量的86%。在無人載具使用方面,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已准許警察和政府機關使用,過去數年內發放約1400個許可證,因此亞馬遜要啟用此項服務,必須等待當局批准才能正式推出。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