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鬧大了!王貴芬退黨 向護理師鞠躬道歉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態度轉變,除鞠躬道歉外,也表示已向國民黨請辭。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涉嫌出手打護理師巴掌事件愈演愈烈,28日下午前往地檢署說明,她正式向護理師道歉,並表示退出國民黨且不再參選。

王貴芬涉嫌掌摑林口長庚醫院李姓護理師,28日上午龜山警分局依傷害罪嫌將王女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王貴芬先前表示自己是「小蝦米」,因為兩天沒吃飯才失控,也要控告長庚涉嫌恐嚇和洩漏個資。

由於事情愈鬧愈大,王貴芬的態度也出現轉變,下午她到地檢署應訊時首度道歉,並表示如果事件造成大家困擾,她願意不再參選。

王貴芬因為不滿李姓護理師拒絕在電話中透露父親病情,竟到醫院動手甩對方兩個耳光。對此,林口長庚堅決提告,立委趙天麟也認為王貴芬應辭職下台,臉書上更有人發起活動,要求王辭去民代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