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當媽了! 雙手抓緊女同事「舌頭慢慢靠近腳趾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過頭了吧!

▲陳男作勢要舔腳趾頭,差點嚇壞阿珠。(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陳姓男子雙手緊抓「年紀足以當媽」的女同事阿珠(化名)小腿,還伸出舌頭打算要舔腳趾頭,嚇得對方激烈反抗、身體多處瘀青。檢方近日依強制罪起訴。

警方表示,今年8月,陳男(23歲)和阿珠(44歲)到文化大學宿舍幫友人搬家,3人無意間聊到「色色話題」,突然抓起阿珠雙腿,作勢要吸腳趾。

《自由時報》報導,阿珠原以為陳在開玩笑,但隨著對方舌頭愈來愈靠近驚覺不對勁,開始用力反抗,過程中不慎踢到櫃子,事後氣得驗傷報警處理。陳男到案坦承有抓腳,但沒有舔到被害人;檢方認為並不構成強制猥褻罪,依強制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