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怨上錯床 最悔與「外表普通」伴侶發生性關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了就要負責任,不是嗎?

▲男女性愛觀大不同,「性遺憾」也天差地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性愛觀不同,事後反悔的心理也不同,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人員合作的一份報告顯示,男人往往後悔沒和更多女性發生性關係,女性則是經常後悔和「不對」的人上床。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心理學教授哈瑟頓(Martie Haselton)說,「在演化歷史中,男性每錯過一次與新伴侶發生性關係的機會,可能就是錯過一次繁衍後代契機,從進化的觀點來說,這是相當大的損失。」這項調查可看出人類在繁衍下一代的演化過程中,經常存在的「性遺憾」。

►英國20歲辣妹迪姍當選「最淫蕩大學生」頭銜,她最大目標是色誘自己的教授上床發生性關係。(圖/東方IC)

其中,男人3大後悔事包括,因太害羞沒接近可能的伴侶、年少時在性事方面沒有大膽些,以及單身時沒有更積極「獵豔」。女人則是最後悔自己把第一次獻給不對的人、對現任或前任情人不忠,以及太快和情人上床。

哈瑟頓說,「女性把輕易上床的後果看得比男性更重,因為要背負懷胎9個月以及哺育2年的壓力,相對於繁殖後代須付出更多代價;而時至今日,這仍很可能形塑人們對性關係的情緒反應。」女性朋友尤其容易對「與外表普通的伴侶發生性關係」感到後悔莫及。

這份報告整合3份對2萬5000人的研究做出報告結論,其中包括男同性戀、女同性戀和雙性戀的受訪者,並發表在本期「性行為檔案」(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期刊。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5種情趣玩具的不同玩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