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園樹起希望 銷售部分所得捐伊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與伊甸基金會攜手種下孩童的希望之樹,琉園取材自西方聖誕樹,於11月底推出以生活概念創作的「樹起希望」,透過中國風格的小樹造型掛架、5隻可愛瓷器與琉璃小馬,象徵以大家的愛心與力量共同灌溉這株希望的樹苗,即日起至2014年2月16日止,每售出一件即捐出100元,作為伊甸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畫」服務經費。

▲琉園嚐試與異材質結合的創作「樹起希望」,樹的本體為金屬的如意紋飾,既是西方聖誕樹的造型,也是中國招財樹的含意;上頭懸掛的瓷器與琉璃小馬,還可轉化成吊飾或項鍊,相當討喜又具有實用性。售價3,28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自2012年起,琉園即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象圈工程計畫」,今年則擴大合作範圍,分別於7月與9月至伊甸養護中心以及愛倍加社區從事志工服務,不過台灣仍有許多偏遠弱勢社區,有一群極需家庭照顧與學校教育的小朋友,因此琉園與伊甸再度攜手合作,設計專屬生活創作,為這些孩童們樹起未來的希望。

適逢西方聖誕節即將到來,琉園此次應景以西方聖誕樹為創作靈感來源,結合生命之樹與象徵豐收如意的雲紋為概念推出「樹起希望」,其中包括具中國風的小樹造型掛架,平時除了可掛配飾或鎖匙等小物品,也可搭配懸掛上5隻琉璃與瓷器小馬,象徵從東西南北上五方運送來喜悅。

另一件以可愛逗趣的豬撲滿結合牡丹花紋的「花開富貴」,是繼作品「共禪娟」點心盤之後,琉園再次嚐試以瓷器創作,而小豬背上的牡丹花紋經過特殊處理,不但不會輕易掉落,且色澤飽滿、線條細膩,除了呈現新的視覺感受,整體也象徵了福氣滿堂,財源廣進之意。售價1,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