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午餐」沒了!電腦端支付寶12月3日起要收手續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剩下手機支付寶不用錢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支付寶頗受青睞的「免費午餐」或將結束!大陸第三方支付品牌支付寶17日在官網和官方微博上宣布,自12月3日開始,透過電腦進行「賬戶間轉賬」將收取手續費,費率從原本的0.5%降低為0.1%,0.5元起收,10元為上限,並按每筆交易收取費用。換句話說,此次調整雖使得整體手續費有所降低,但原本用戶享有的「免費午餐」也將取消。

支付寶官方宣布,日後透過電腦進行賬戶間轉賬將收取手續費。(圖/翻攝自官網)

日前使用PC端支付寶帳戶轉帳時,若是實名認證用戶,每月可享有1萬元的免費轉讓額度;若是非實名認證用戶,每月可用的額度也有1千元。然而根據支付寶最新公告,未來用戶在PC端支付寶使用「轉賬到賬戶」、「我要收款」、「交房租」、「送禮金」、「AA收款」、「收款主頁」等服務如產生費用,將統一向創建者收取。

支付寶方面指出,此次修改規則,其實是將收費標準統一為「按筆收費」。該公司也強調,今後手機用戶仍可享受無上限的免費轉賬,同時免收服務費。日前一項統計資料顯示,支付寶的手機用戶已經超過1億,日常支付也有約3分之1的筆數來自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