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衛生紙須「拿回教室丟」 新北高工奇妙新規惹議

▲新北市新北高工校方新規定,廁所的垃圾必須將拿回教室丟棄,引起學生抗議。(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好臭!新北市新北高工校方11日突然把男廁垃圾桶收了起來,公告規定必須將垃圾拿回教室丟棄,「沾了大便的衛生紙很噁心耶!」引發學生抗議投訴。校方解釋,這是因為學生常在男廁亂丟垃圾及菸蒂,屢勸不聽才出此下策,但也有人質疑,少數人犯錯卻要全部人受苦,此種「連坐處罰」方式有違教育者的倫理。

新北高工主任教官解釋,該校第一教學大樓4樓樓層某些學生,常躲在廁所抽菸、吃泡麵,造成環境髒亂、令負責打掃的班級困擾不已,經多次勸告無效才祭出此「非常手段」,目前已經恢復正常,「相信學生都學到了教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記者私下詢問結果,多數學生均表示沒有了垃圾桶反而變更髒,「大家都直接把垃圾丟地上或馬桶裡,誰會想拿沾大便的衛生紙走來走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