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3個選擇… 小學生的情書網路熱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坦白可愛!

▲可以說,這是最近網路最熱門的情書。(圖/取自Reddit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還記得你(妳)寫的(收過的)第一封情書嗎?會不會很慶幸沒被曝光?上面這張發布在Reddit的照片,一天內就破125萬人次點擊,可說是最近最熱門的情書。

上傳用戶「reasonable-doubt」說,他在一個盒子裡發現這封信有一陣子了,當時他的小弟弟迷戀一個叫艾許莉(Ashley)的女生,想正式成為她的男朋友。

親愛的艾許莉,
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好嗎,我好喜歡妳,
是  否
也許
"P.S. 請妳選擇「是」、「否」、「也許」

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凱爾(Kyle)了,但我們分手後,你會是我下一個選擇,
"P.S. 可能再等一兩個月。

事實證明,無論是凱爾或寫情書的小弟弟,都不會是艾許莉的男朋友了。「艾許莉已從這兒的社區搬走了,遠遠拋開弟弟和凱爾。」「reasonable-doubt」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