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校園互瞪喋血 深坑東南科大一男生傷重搶救中

▲東南科技大學發生校園喋血事件。(圖/取自學校官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東南科技大學7日中午驚傳校園兇殺案,一名企管系男大生持皮帶刀刺傷另一名同學大腿,受傷男大生因傷及動脈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正由萬芳醫院搶救中,行兇男大生被警方帶回,兇殺發生原因疑是雙方互相瞪視,全案正由警方釐清中。

位在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的東南科技大學,今日傳出校園喋血事件,一名企管系男大生與另一名男大生疑似在用中餐時先發生磨擦,雙方互相瞪視後被同學勸開,但在中午12點41分時,兩人又再不期而遇,企管系男大生隨即持身上的皮帶刀,刺傷該名男大生的大腿。

受傷的男大生大腿動脈遭刺中造成大量失血,消防局救護車接獲報案趕抵現場時,受傷男大生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急救仍在搶救中。行兇男大生被隨後趕到的員警帶回分駐所,目前正由警方深入追查案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