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在手王道!年輕族瘋滑手機 智慧電視開機率超低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機在手,方便許多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正夯,連帶影響到其他硬體市場,專業顯示器市調機構DisplaySearch指出,智慧型電視在全球雖有30%左右的出貨滲透率,但實際開機持續使用率僅剩10%至20%,兩數據存在不小落差。

手機,智慧型手機,智慧電視

年輕人有手機足矣,智慧型電視開機率僅10%~20%。(圖/東森新聞)

DisplaySearch分析,從單價來看,智慧型電視可能比高階智慧型手機還便宜,且內容與應用大多被消費者所接受,但這些技術大多已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應用成熟發展,因此對多數人來說,只要擁有手機或平板電腦,智慧型電視可能成為次要選擇

DisplaySearch表示,或許40歲以上的人仍對傳統的廣播電視念念不忘,但低於這個年紀的人,早已從小接受行動裝置的洗禮。尤其智慧型電視發展於數位匯流、裝置匯流的時代,年輕世代早把對這些裝置的期望轉移到手機,智慧型電視開機率低迷的現象也就不奇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