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騰訊微博投金蝦獎 抽Nikon相機+限量iPhone鏡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雲友只要註冊「騰訊微博」帳號來投票,中獎的機率會更高喔!

社群中心VC15/文

有奧斯卡金像獎就有金酸莓獎,有金馬獎就少不了金蝦獎。《ETtoday東森新聞雲》自2011年起舉辦「華人電影金蝦獎」,搞笑又戲謔的風格引發熱烈迴響,今年準備的獎品也更加豐富!《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年和騰訊微博合作,使用騰訊微博按鈕投票,除了有機會跟使用臉書與Goolge+投票的雲友共同競逐Nikon相機等大獎,還能獨家參與騰訊自製iPhone鏡頭與騰訊提供無線分享器的抽獎活動。

金蝦獎,騰訊,騰訊微博,投票,電影,爛片,瞎片,華語電影

第三屆金蝦獎正式開跑,秉持著挑選驚世瞎片的大無畏精神、並以幽默、KUSO的風格與電影業界交流。除了用臉書和Google+帳號投票外,2013年多了「騰訊微博」。VC15小編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騰訊微博投票,抽到騰訊提供的「自製iPhone鏡頭」和「無線分享器」喔!

●第一步:

以騰訊微博帳號登入投票,台灣雲友也能註冊帳號,註冊完之後才能抽騰訊特別獎,務必輸入帳號、密碼後按「登錄」才有抽獎資格,沒有騰訊微博帳號快去申請

淺藍色框可以切換投票的項目,例如最蝦電影、最蝦導演。(圖/取自網路)

金蝦獎,騰訊,騰訊微博,投票,電影,爛片,瞎片,華語電影

上圖的紅色框部分可以選擇投票用的帳號,點選最右邊的騰訊微博即可登入。

金蝦獎,騰訊,騰訊微博,投票,電影,爛片,瞎片,華語電影

選擇「騰訊微博」帳號後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就投票成功拉!

沒帳號的話,點擊右下的「註冊新帳號」即可,台灣的雲友也可以註冊,用騰訊帳號投票才有機會抽到更多的好康。

●第二步:

帳號可以針對每部影片、導演、演員分別投票,但每日限計票一次。例如我今天登入「騰訊微博」帳號,在「最蝦電影」投票給「大尾鱸鰻」,同部片一天只能投一次,多投的票數系統不會受理。當然,你想要用「騰訊微博」在「最蝦電影」投給多部影片也沒問題,只要記住限計票一次的原則即可。

●第三步:

使用騰訊帳號登入者,中獎者將以騰訊帳號另發訊息通知,若中獎者未在期限內回覆正確聯絡資料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只要參與抽獎活動者,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本公司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各獎項幸運得主。

重點來了!接下來是獎品簡介:只要在金蝦獎活動頁面中,使用「騰訊微博」帳號登入投票者即有機會獲得!趕緊往下看!

1. 騰訊自製iPhone鏡頭 5名 (市值:$2,000/台)

商品介紹:此獎品是騰訊微博特別訂製的獨家好禮,內附長焦鏡頭、魚眼鏡頭、iPhone保護殼(4/4S/5)、迷你三腳架、萬能夾與收納袋。有了它,您手中的iPhone將變身為小小類單眼相機,照相功能變得更趣味、更全面!

2. 騰訊提供無線分享器 5名 (市值:$1,500/台)

商品介紹:此獎品是騰訊微博特別訂製的獨家好禮,能將有線的網路轉成無線WiFi使用,能讓您所到之處輕輕鬆鬆變成WiFi環境。

這麼棒的好康,各位雲友怎麼可以錯過?趕緊註冊並登入騰訊帳號來投票吧!或直接連至第三屆金蝦獎活動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