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師教學、上課用蘋果電腦 格致中學挨轟騙很大

▲格致中學推雙語教學挨批廣告不實。(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格致中學最近一支宣傳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內容提到學校聘請外籍教師,培養學生把英語當成母語,還大手筆添購蘋果電腦,同時還可以看到人手都有一台平板滑啊滑,結果慘遭校友吐槽騙很大、廣告不實。對此,校方澄清,其實這是這學期才開始有的制度。

不管是用流利的英語,和外籍英文老師溝通,還是上課使用數位講桌,採用雙語課程,讓學生置身全英語式的學習環境,進而習慣用該語言思考。除此之外,全新電腦教室系統設備,也採用蘋果電腦,讓人看了相當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YouTube不到24小時,引發校友炮聲隆隆,有人表示,在學校從沒拿過平板,得偷偷拿智慧型手機出來,還要躲老師以免被記過;也有人指出,電腦教室極少使用,更別說是網路了;另有人揶揄,看看就好,跟北韓一樣道理。

面對大家的批評,校方解釋絕對沒有廣告不實,包括平板電腦、外籍老師等部分,都是這學期才開始,難怪校友們會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