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彎曲螢幕手機正式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特別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國外科技網站提前曝光的 LG 首款配備曲面螢幕(curved-screen)智慧型手機 G Flex,稍早南韓正式亮相,採用 6 吋  720P OLED螢幕,重 177 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6 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畫素有 1300 萬,電池容量 3500 mAh。

在三星電子搶先發表全球首款配備曲面螢幕(curved-screen) GALAXY Round 之後,LG 原先傳出將於 11 月發表的曲面營幕 G Flex ,不僅提前在國外科技網站曝光,也提前了數天正式對外公開,不過在官方新聞稿當中,LG 意有所指的表示他們的 G Flex 是全球首款「真正」曲面螢幕的手機。

據了解,三星、LG 發展曲面螢幕產品的意義除了在於讓視覺更有臨場感外,曲面螢幕手機在使用起來也將更貼近人體工學。至於 LG G Flex 除了沿用 LG G2 的雙重視窗、雙鏡頭拍攝,以及同樣把音量鍵與電源鍵設計在主鏡頭兩側之外,其背蓋上層額外塗佈了可自行修復的特殊鍍膜,萬一不小心刮傷了,可以透過電與熱來復原細微刮痕。目前預計 11 月在南韓上市,其他地區上市情報與金額尚未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