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可愛插畫風「PushDoll」熊貓娃娃推箱子遊戲

圖.文/app01

 PushDoll是款推箱子的遊戲,不過這個遊戲是童話風格,所以比正統的推箱子遊戲玩起來還要有趣,而且遊戲的關卡就像是木偶劇一樣的呈現,遊戲中要推的也不是木箱,而是娃娃石雕,角色有熊貓、南瓜、企鵝、外星人,會依照他們的角色有不同場景的關卡,每個角色的關卡也很豐富。
 
 
 
「PushDoll」安卓免費下載

 
「PushDoll」蘋果付費下載

 
 
進入遊戲前,先選擇關卡,關卡有4個大關,從簡單到困難,不過這些關卡需要依序來玩。
這個關卡選擇的方式很童話,用布偶劇的方式來呈現。滑動劇場的框框內的場景,就會變換關卡了,就像是布偶劇換場景一樣。
Screenshot_2013-10-24-11-54-44.png
 
在選擇森林關卡後,可以看到關於這個關的一個插畫圖。
Screenshot_2013-10-24-11-54-53.png
 
這個關卡中有36個小關,每一個小關卡有三顆星的評分,這個評分是依照你推箱子的時間步驟來評,如果你用太長的時間或是太複雜的路線來推,就會得到較少的星星。
Screenshot_2013-10-24-11-54-58.png
 
遊戲玩法是要將這個娃娃石頭推上圓型的底座,推過去後,石頭變成金色的,就算過關。
Screenshot_2013-10-24-11-56-54.png
 
點選沒有樹木的道路,角色形貓就會到達玩家指定的點,往前滑動即可推動石頭,每推一下就會往前一格。
Screenshot_2013-10-24-11-57-13.png
 
遊戲中要推的石頭可能不只一個,路線也會有所不同,而且一次只能推動一顆石頭,如果不小心把角色卡住動彈不得,可以點選右下方的迴轉符號來回到上一步,能回到多前面?可從pushes來看你走了多少步,就能會到多前面。
Screenshot_2013-10-24-12-01-07.png
 
過關後,就會算出你可以得到幾顆星星,如果不滿意可以選擇retry來重玩,得了滿星就能望下一關前進了。
Screenshot_2013-10-24-12-03-07.png
 
 
這個推箱子遊戲風格角色很可愛,童話的感覺,關卡很豐富,讓人停不下來的一直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