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情侶街頭對打 清秀馬尾女「大無畏格鬥」網友讚嘆

▲成都馬尾清秀女制伏男友,網友讚嘆:經典逆襲值得學習。(圖/翻拍自成都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對情侶23日凌晨在青羊區家園路街頭廝打成一團,被網友從高處拍下來並上傳至網絡,照片中的女主角成為網友熱議對象,因為在雙方交手幾個回合後,穿著高跟鞋的她在先失利的情況下成功「逆襲」,以類似摔角動作將男子壓制在地。

《成都新聞網》報導,根據目擊者說法,23日凌晨2時許,一名男子疑似懷疑女友有外遇,雙方發生爭執並大打出手,目擊者並以8張照片,記錄雙方「交手」過程。(點擊看更多照片)

照片顯示,綁著馬尾的女子長相清秀,穿著黑色上衣、紫色緊身褲和高跟鞋,男子則是一身黑衣。雙方互相拉扯後女方先倒地,接著2人在地上打成一團,女方掙脫後順勢上前,成功將男方壓制在地;最後一張照片是女子對著員警不知說甚麼,還用手比劃。

這組照片被網友戲稱為「摔角技巧圖解」,還有網友配上解說:「盡管沒有KO(拳擊用語),但我們可以看到,面對體重和力量均超自己的男性對手,這位看似柔弱的女搏擊員依舊展現出她與生俱來的大無畏格鬥精神,絕地反擊,招招致命,拳拳凶狠,最終利用紮實的下盤功夫將敵人夾死在地,動彈不得!這是一場典型的逆襲戰,值得所有格鬥選手學習!」(點擊看更多照片)

青羊警方證實,這對男女打架一事屬實。警方調查,當時2人參加完聚會準備回家,另一男子路過與女子說了幾句話,由於這對情侶都喝了酒,所以情緒激動,因此吵起架來並打成一團;至於該名與女子說話的路人,情侶雙方根本不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