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仁/iPad 5 mini 2 間諜照流出,看來八九不離十了

圖、文/蘋果仁
對岸的知名爆料網站C科技又爆出 iPad mini 以及 iPad 5 的間諜照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出,iPad mini 的外型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而且,HOME鍵居然...

iPad mini 2 的 HOME 鍵居然維持著原本的樣式,看來並不會跟 iPhone 5S 一樣搭載 Touch ID 指紋辨識。另外厚度方面,C 科技表示從原本的 7.2mm 縮減到 6.81mm,不知道是蘋果的工藝再次進步了,還是沒有改變螢幕的關係。(也就是說,沒有Retina?)


但從下圖看來,iPad 5 的 HOME 鍵倒是長得跟 iPhone 5S 一樣,看來也同樣會有指紋辨識。螢幕邊框跟邊緣的處理也的確跟傳聞一樣,與 iPad mini 相近...只是,這似乎跟賈柏斯當初說的「厚邊框比較有利於單手握持」相違背啊...。

更多文章

警告!MacBook Air (2012年)的SSD有問題,蘋果發表召回計畫和更新程式

蘋果確定於10/22舉辦發表會,並表示:我們還有很多東西喔!

iPad 5 間諜照流出,也要推出金色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加入蘋果仁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