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購入三星S4突爆炸 福州女子外套被燒破一個大洞

▲三星S4手機又爆炸。(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S4手機又爆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劉小姐趁十一長假來台旅遊,4日晚上在飯店看電視時,母親突然指著她的外套大喊「怎麼冒煙了?」她趕緊把外套脫下,聽到「砰」地一聲,電池和機身分離,電池著火、螢幕碎裂,事後三星賠給她一支新的手機,但不願透漏自燃原因。

▲福州女子外套被燒破。(圖/翻攝微博)

劉小姐說,手機是一個月前在淘寶上買的,賣家保證手機是公司貨,還開出正式發票,表示享有全國保固,沒想竟發生自燃的現象,所幸她反應快,沒有被燒傷,但是手機全毀,外套也燒破了一個大洞,她立刻拍照存證PO上微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到底是手機還是定時炸彈?」劉小姐感嘆,要不是媽媽注意到冒煙,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她7日將手機送到福州市東街口的三星售後服務店檢查,店員只收了手機,沒要電池等配件,隔天卻打電話要配件,讓她痛批「三星服務態度很差」。

劉小姐表示,三星願意賠償一支新的手機和精神損失費,但前提是,「我答應和他們簽一個保密協議,對賠償的具體細節進行保密」,因此手機自燃原因為何無法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