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再被打臉!黃世銘繼續爆:總統831深夜就打電話給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黃反將馬一軍。

▲馬總統日前接受專訪強調,假如有必要,台北地檢署可以調閱他的通聯紀錄,他也願意和檢察總長黃世銘對質。(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總統又被打臉!檢察總長黃世銘7日繼續爆,8月31日深夜11時到12時接到總統馬英九的電話,要他隔天再到官邸報告關說案,「我很確信」。馬總統日前公開表示是9月1日才打給黃,黃最新說法和馬的解釋兜不攏。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痛批,馬真是「說謊總統」。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7日第3度邀黃世銘備詢,他首度認錯,坦承特偵組犯了「事前查證不周延、執行追蹤未落實、事後發言不謹慎」等3項疏失。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質詢,馬總統哪時候約第2次見面?黃世銘表示,馬總統8月31日晚間11時到12時打電話給他,「當時特偵組長楊榮宗還在車上,楊也有聽到,可以作證。

據了解,馬總統2日接受廣播專訪指出,9月1日上午看完報告,覺得有些不清楚,才再致電請黃到官邸說明,馬強調「願意和黃對質」。陳其邁怒譙馬說謊。黃世銘緩頰說,總統日理萬機,不曉得是不是記錯了?

陳其邁另詢問黃世銘進出總統官邸時間,黃回答,第一次8月31日是晚間9時半到;陳拍桌質疑,特偵組當時是不是在偵訊檢察官陳正芬?是否違反偵查不公開?黃輕描淡寫地說,只是順便問陳正芬一下,幾分鐘而已,用來佐證檢察官林秀濤的證詞,並不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