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0.8)

牡羊座:錢幣九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因為不重要的人而影響了自己的情緒是很划不來的,保持一個正向樂觀的心情,你做甚麼事情都能夠很順利。

金牛座:魔術師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做事講求效率的你很希望在短時間內把事情都完成,但過快的速度會讓你忽略了小細節,慢下來把每一個細節做好才能更省時。

雙子座:權杖國王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不要吝嗇花時間、體力去幫助他人,把你的能力用在支持別人成功時,完成事情後的成就感是會讓你感到很愉快的。

巨蟹座:寶劍十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自己的意見不被朋友或家人採納使你感到很氣餒,學習把自己原先的一些堅持放下,你才會過的快樂。

獅子座:寶劍騎士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與人相處時注意你的談吐及言行舉止,急躁或慌亂的表現容易使別人對你的專業形象打折扣。

處女座:錢幣國王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把重心放在自己應盡的責任上,猶疑不定的心思會讓你做事效率減低,讓自己有一個平穩的心情你今天會過得很順利。

天秤座:聖杯三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一直重複在原本的困難中打轉並不能將問題根治,試著用另一種方式來處理問題,才有解決的可能性。

天蠍座:倒吊人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要太強求他人能接受你的觀點,只要你知道應盡的責任有完成就夠了,過度逼迫的態度會只會讓別人跑得更遠。

射手座:權杖三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推拖或猶豫不決的態度會讓你錯失了原本的好機會,一但決定好之後就把行動力拿出來,真實的開始做你才會有所成長。

摩羯座:錢幣十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把金錢或利益先放在一旁,當你開始把心思專注於服務別人上,你的心情會是開心的,也能讓你有豐盛的回饋

水瓶座:錢幣皇后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把心思放在工作、服務上時,你是會感到很快樂的,但也要注意身體的需要,太過投入對你的身體會變成一種負擔,適度的休息才能讓你有動力持續努力下去

雙魚座:力量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你的另一半或家人會希望你多放點注意力在他們身上,把你專注於工作或興趣的心分點到其他人身上,彼此建立起來的連結會讓你們都感到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