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出現單身亡靈聊天室 最常被問你是怎麼死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上錢太多壓死的啦!

▲在「祼之鬼屋」裡不必擔心嚇到尿濕褲子,因為你什麼也沒穿。(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交友網站已經不稀奇,現在竟然出現了一個單身鬼魂交友網,專門為亡靈提供交友服務,在這個網站上的亡靈照片模模糊糊的,上了網路聊天室還不時傳來鬼笑鬼叫聲,同時聊天室也規定,不收活著的人,還有吸血鬼及僵屍,因為他們都不算亡靈。

電影《第六感生死戀》裡,琥碧戈德珀假扮的靈媒,真的聽到亡靈的聽音時,嚇到雞飛狗跳的是經典的電影橋段;天下事真的是無奇不有,而一般的鬼故事裡亡靈的世界,各種傳說都有,現在連亡靈也可以上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部落客Yui,畫仿鬼妝超驚悚暴紅。

國外網路上出現一個單身的鬼魂交友網((Ghostsingles.com),專門為亡靈提供交友服務,上面貼的交友照片都是模模糊糊的,真有朦朧美,而進了聊天室霹靂叭啦的聊天內容,最常會被人問起是怎麼死的?而聊天室也不時會突然出現嚇人的圖像,不然就是鬼吼鬼叫的。

網站還營造的真有那個fu,不過要上這網站還有一堆規矩,首先正常活人不准進入,當然像吸血鬼和僵屍不算亡靈,也是不准的啦!還有會員在初次約會時不要接吻,因為雙方缺乏實體,「兩顆頭在空中交錯有點詭異」。

►第六感生死戀。(圖/翻拍自網路)

要進這個單身鬼魂聊天室,還真得裝神弄鬼的,這算是鬼故事的進階版,因為台灣和大陸傳統的鬼故事,最常見的就是冥婚了,路上撿到無主的紅包袋,就是被選中的男主角,單身鬼魂聊天室感覺上可是趣味多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