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0.5)

牡羊座:權杖二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多靜下來聆聽別人真正的想法,避免用自己主觀的意見就幫別人下定論,太過急躁時別人反而沒有辦法接收到你對他的幫助。

金牛座:錢幣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在金錢或工作上面會有不錯的消息降臨,或期待已久的東西有到手的機會,懂的及時感恩、回饋更顯得你懂事與體貼。

雙子座:寶劍七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身邊的人可能會因為你一句無心的話而受傷,把批評、教導的語氣轉為鼓勵與支持,別人會因為你的話語而受惠。

巨蟹座:寶劍一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虛心的接收長官或上司的指教,反抗的態度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勇於承認並改進才能讓你有所成長。

獅子座:權杖三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建議你走出自己的小框框,多與其他人接觸,從別人身上你能獲得許多好的觀點,而他們在日後也有可能變成你的貴人。

處女座:錢幣七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將手邊的資料或他人的意見做整合,能從原本混亂的狀況中慢慢的將方向釐清楚,讓你的心能安定不少。

天秤座:錢幣十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金錢或工作中的問題有解決的機會出現,把真實的狀況直接向別人說明,不隱瞞才能讓原本的困難出現轉機

天蠍座:錢幣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

讓自己從工作或興趣中探出頭來,花點時間關心一下周圍的人或老朋友,從心與人

做連結,會比窩在自己的小世界開心許多。

射手座:權杖皇后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人際關係中注意與別人相處的態度,過於直接或大剌剌的態度會讓他人很反感,多用點心在別人身上,能在別人心中為自己營造出很好的印象。

摩羯座:權杖一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過於直接或犀利的話語容易傷害到身邊支持你的人,換個表達方式,你的心意才能完整的被傳達到他人心中

水瓶座:聖杯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當你累了或需要鼓勵時,身邊的人都很願意無條件的支持你,把心胸打開接受別人的幫助,你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很幸福且幸運的。

雙魚座:錢幣三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與工作夥伴保持良好的關係,主觀的想法會讓你無法與別人達成共識,把批判或自我的想法放掉一些,在工作或生活中你會是快樂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