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22)

牡羊座:星星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生活中好消息的降臨使你原本陰暗的情緒開朗許多,多多運用今天的好心情將以往擱置的事情做一番處理,事情能夠很輕鬆的被你解決。

金牛座:死亡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當你沒有一個確定要執行的目標時,時間很容易就會從你眼前消失,做好時間的分配及規劃,在工作與休閒中取得平衡是很重要的。

雙子座:聖杯十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把你心中真實的想法和他人表明,自己悶在心裡只會使你不滿的指數一直往上提升,帶著良善的心把話說清楚才是負責的表現。

巨蟹座:錢幣三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重口味的飲食會讓你的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克制一下自己的慾望,花點時間運動能讓你整個人精神更好,做事效率也能因此提升。

獅子座:錢幣七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雖然你的努力目前看不到太大的收穫,但是你所付出的並沒有白費,繼續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才能讓你經驗成功。

處女座:寶劍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批評或不信任放在心上,只要確定你現在做的事情是對的就夠了,你有權利決定要不要接受他人對你意見。

天秤座:命運之輪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緊湊的工作步調大大消耗了你的體力及精神,不要勉強做超乎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好的精神才是你應戰的最佳武器。

天蠍座:聖杯六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你的家人及另一半花很多時間在照顧你的日常生活,備受寵愛的感覺使得你很開心,嘴巴甜一點讓對方覺得為你付出是很值得的。

射手座:審判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當你覺得別人冒犯或刺激你時,好好的靜下來反省自己的問題會讓你因此而或得成長,也不會無意間傷害了支持你的人。

摩羯座:聖杯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需要忌妒別人的好運或順利,你其實是很幸福的,多努力才對得起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人。

水瓶座:聖杯十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太在意別人的言語或評論的你做起事情來會綁手綁腳的,衷於自己心中的感覺,做出來的結果並不會比別人來的差。

雙魚座:愚人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周圍的人可能很需要你的幫助,不要吝嗇伸出援手,幫助一個人後的成就感是用金錢難以衡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