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20)

牡羊座:權杖九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過於強烈的情緒起伏使得周圍的人無形中受你的影響,做好自我的情緒管理,你的意見才有被他人接受的可能性。

金牛座:魔術師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注意與別人說話的口氣,用激將法或酸人的方式會讓他人更加反感,把態度放軟一點,你的意見才能傳達到別人心中。

雙子座:錢幣侍衛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很想花錢獎賞自己這陣子的努力及辛苦,只要在你可以負擔的範圍內,允許自己好好享受一番,從中得到的快樂是你未來繼續努力的動力。

巨蟹座:寶劍十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或付出沒有得到一定的回報使你產生了氣餒的感覺,把多一點時間留給自己,休息或做些娛樂活動都很好,那有助於你發洩不好的情緒。

獅子座:力量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因為你先前的努力及自我修正,能看到不錯的成果回饋,當有朋友詢問你成功的方法時,也不要吝嗇給予他們幫助。

處女座:聖杯國王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情緒化的反應會下到周圍的人,作決定或行動前確保自己的情緒是穩定的,才不會因此傷害到你自己。

天秤座:聖杯九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三顆星

覺得與家人或另一半意見不合時,耐心的聆聽及溝通會比直接反駁對方的觀點來的好,他們其實是很支持你的,讓情緒穩定下來後你會感受到對方的用心。

天蠍座:聖杯二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覺得自己的用心不被他人了解讓你很難保有一個好心情,只要確定你已經盡全力付出就夠了,你的辛苦與付出別人一定感覺得到。

射手座:錢幣二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要擔心別人看待你的眼光,只要把在良心的基礎下,勇於把你的想法和意見表達出來,有機會為整個團體帶來不錯的利益。

摩羯座:節制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把自己的今日行程做一番完整的規劃,避免在不必要的活動上浪費過多時間,善用每一個零碎的時間能使你有好的生產力。

水瓶座:聖杯九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擔心或顧慮太多並沒有辦法讓事情有所進展,試著放膽去嘗試你心中的想法,這個過程會讓你學習到不少的經驗。

雙魚座:寶劍侍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善用你的口才,在合理的狀況下為自己及團隊爭取權利或利益,但確保不會傷害到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