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pp01」LINE貼圖正式上架!加入好友立即好禮五重抽

圖.文/app01

LINE貼圖又有新的可以下載啦!那就是我們app01的靈魂人物「水果妹」的貼圖上架囉!只要你加入「app01」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獲得免費貼圖!水果妹就可以在LINE裡陪伴你180天喔~還不快點下載!


記得打開LINE之後,到「其他」→「貼圖小舖」→「新增」就可以下載到可愛的水果妹和焦糖炸雞的貼圖囉




別忘了要先加app01為LINE好友才能下載喔!如何加入「app01 」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呢?

你可以選擇掃描上方QR code或是在LINE的「其他」 → 「官方帳號」→搜尋「app01」,即可成為好友。
你也可以用手機直接點網址:http://goo.gl/REHNBO  ,就可以直接加入app01的LINE官方帳號囉!


快點把水果妹帶回家吧~~~~~

除了有免費貼圖之外,為了慶祝app01的LINE專屬貼圖上架,現在加入「app01 」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加入之後你就可以收到歡迎詞,就會有五重抽獎機會喔!
 
歡迎詞裡面藏有哪些好康活動呢?


 
第一重:收到歡迎詞之後,找到【慶貼圖上架抽好禮第一重】訊息活動,打開訊息找到通關密語,並到活動網頁回答正確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HTC NEW ONE!
 
第二重:收到歡迎詞之後,找到【慶貼圖上架抽好禮第二重】訊息活動,立刻下載APP01+(安卓點我下載)/好A果仔隊(蘋果點我下載),只要打開APP01+/好A果仔隊就可以憑序號就可抽SOGO禮券!
 
第三重:收到歡迎詞之後找到【慶貼圖上架抽好禮第二重】訊息活動,打開訊息找到歡迎詞訊息中六張圖片內的文字,組成一句話後到活動頁回答,就可以抽SOGO禮券
 
第四重:收到歡迎詞之後,找到【慶貼圖上架抽好禮第四重】訊息活動,打開訊息票選你最愛的貼圖,就有機會拿高額超商禮券
 
第五重:收到歡迎詞之後,找到【慶貼圖上架抽好禮第四重】訊息活動,點選任務連結,到活動頁完成任務就免費請你看電影喔!
 
加入「app01 」LINE官方帳號有那麼多好處!還不加?那就太吃虧囉!已經加app01為LINE好友的人也別氣餒,趕快叫你的朋友和家人來加入,也可以一起抽五重好禮喔!


同場加映

 

直擊「LINE」獨領風騷的行銷手法
Google play為兒童把關 使用者心智分類功能去除18禁APP
自動拼出不同風格的照片「 MIRU Photo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不是什麼人都能耍劍的

維梅爾《小街》場景揭密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21

10個不可不知的英式/美式同義字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