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官司找權貴關說」 羅智強下台前不忘酸王金平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是要走大家一起走就對了....

馬英九批王金平是台灣民主恥辱!你覺得...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如果輕放司法關說案,就是告訴民眾以後可以找權貴人士關說幫忙。(圖/記者王品昇攝)

記者王品昇/台北報導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他強調不會參加2014基隆市長選舉,但也不忘再度痛批立委柯建銘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關說案,並暗諷「將來大家遇到司法訴訟的時候,建議去找有權有勢的人,看看能不能關說」。

羅智強說,「假設你跟柯建銘有司法官司,然後柯建銘找王金平替他關說擺平訴訟,你能接受嗎?」他強調,特偵組公布的監聽內容,就是王柯兩人關說的鐵證,馬總統一連串的動作只是捍衛自己的理念。

「馬總統認為他是社會公信和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必須嚴守把關,這一點我相當認同」,羅智強表示,追隨馬總統多年很清楚他的個性,司法關說案絕對不是針對特定人士,而是王柯兩人踩到馬總統的紅線;另外,羅智強強調,司法改革的腳步不會因此停下來。

當媒體問到,馬總統不能接受關說卻涉及介入國民黨內部機制,羅智強臉色一沉的說,馬總統如果不表達自己的態度,懲處涉嫌關說的黨員,不就告訴社會大眾可以找有權勢的人進行司法關說?

羅智強表示,馬總統在政治運作上,沒有外界想像得熟練也有不擅長地方,但只要踩到馬總統的紅線就絕對不會輕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