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下跪」求預算 江揆:縣長不用這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30日上午南下嘉義視察淹水災情,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報告治水計畫時突然「下跪」,請求中央一定要盡快撥放預算,讓治水計畫及早進行。但是張花冠膝蓋還未跪到地上,江宜樺眼尖發現,連忙用手將她扶起,並且說「縣長不用這樣!」場面顯得相當尷尬。

康芮颱風造成中南部嚴重淹水,嘉義縣災情尤其嚴重,幾乎成為「水鄉澤國」,當地民眾更痛批縣政府「治水無力」,張花冠深感無奈表示,希望中央政府重視地方的治水工程。

張花冠下跪的舉動,讓江宜樺感到錯愕險些措手不及,所幸他和隨扈反應夠快,馬上將張花冠扶起來,並尷尬的說「縣長不用這樣!」他強調,台灣的財政相當困難,必須召集水利署和地方人士進一步商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