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賽琳娜露胸 MTV大獎風光

文/Hully 
堪稱「音樂界奧斯卡」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2013年於美國時間8月25日晚上,在紐約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盛大舉行,現場流行歌手、青春偶像齊聚,女星們個個精心打扮,深怕一不小心就失了偶像風采。今年蕾絲、薄紗正夯,不少女星大膽單穿露內衣,好身材不怕人看。

   

▲(左)泰勒絲性感露深V。(右)賽琳娜露半胸吸睛。(圖/達志影像)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得獎常客,今年抱走了最佳女歌手獎。泰勒絲的Herve Leger貼身禮服秀纖腰,性感深V下探肚臍,腳踩Prada高跟鞋,頂著復古捲髮,以爵士女郎之姿優雅現身。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揮別舊愛更出色,拔頭籌奪最佳流行音樂獎。Versace的禮服別緻,以蕾絲做內襯,含蓄露單胸,高衩也開得剛剛好,性感不走光。

   

▲(左)凱蒂佩芮的豹紋洋裝很貴氣。(右)荷蓮羅丹的禮服融合裙子與褲子。(圖/達志影像)

凱蒂佩芮(Katy Perry) 擔綱典禮壓軸,演唱新歌「Roar」,跳繩表演創意十足。凱蒂佩芮身穿Emanuel Ungaro的長袖洋裝,金色裝飾讓豹紋印花更貴氣,一頭俐落高馬尾,打造天后氣勢。穿洋裝?穿褲裝?荷蓮羅丹(Holland Roden)一定為此傷透腦筋,因此挑了Naeem Khan的創意禮服,大澎裙裡藏著長褲,搭配上身的蕾絲,典雅不失個性,腳踩Rupert Sanderson的高跟鞋,以香檳色系優雅全場。

   

▲(左)艾吉愛茲利的金色蕾絲裝簡直透視。(右)艾琳沃森比基尼外罩薄沙。(圖/達志影像)

饒舌辣妹艾吉愛茲利(Iggy Azalea)噴火現身,單穿Emilio Pucci的刺繡蕾絲洋裝,金色內衣褲從背後看一覽無遺,美肌大方秀。 同樣走內衣風的是超模艾琳沃森(Erin Wasson),黑色比基尼外罩Alexandre Vauthier的長袖薄紗,配上黑色頭巾與辮子造型,性感混搭運動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