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外型餐具,讓品嘗美食更加秀色可餐!

圖、文/生活童話

美食當前總是讓人食指大動,想要抵抗它的誘惑可沒這麼簡單,不然減肥就不會一輩子跟著女孩們啦!而現在中國設計師Qiyun Deng則想到另類凸顯食物美味的方法,使用環保再生材質製作,將食物直接改變成餐具模樣,打造出實用又有趣的新式餐具。

4

名為Graft的餐具,利用百分之百生物分解塑料材質製成,有著各式各樣的蔬果外型,把胡蘿蔔、青蔥、洋蔥、西洋芹等融入餐具的造型中,讓人好想知道它們該不會還帶有著食物的味道吧!

3

西洋芹叉子及洋蔥湯匙拿到時會讓人不自覺想聞聞看它的氣味!

2

青蔥切刀及胡蘿蔔茶匙,光是觸感部分就讓人覺得特別有趣,而這些餐具其實是一次性的免洗餐具,因此Qiyun Deng強調可分解的材質,也正是為了解決免洗餐具衍生的環境問題,使用起來安心又環保!

1

而除了餐具外,Qiyun Deng也製作了杯子及碗具系列,利用現在正夯的3D立體印刷技術,透過食物的外型及表面擬真的觸感,讓外食族使用免洗餐具多了一份輕鬆趣味,並且不需要擔心環保及衛生安全的問題,未來市面上普及後,相信每個店家都會變得繽紛有趣了起來,這樣的好餐具,不使用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幾何系列雙杯組溫暖你的心,不燙你的手

環保無塑化劑玉米餐具皺摺碗

筷.叉匙三合一攜帶方便環保方便健康時尚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