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翹班與爆乳女偷情 覺安慈仁:我學佛,會有報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彌陀佛~

▲週刊爆: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翹班與爆乳女偷情。(圖/翻拍自《壹週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被週刊踢爆迷戀上一名爆乳熟女,近半年每月至少翹班一天與女友到摩鐵偷情,或翹班去泡澡、洗三溫暖;對此他回應「我學佛」、「我自己會有報應」。

覺安慈仁在蒙藏委員會月領12萬元,已婚的他在台灣藏傳佛教界相當有名。《壹週刊》報導,上月23日(週二)中午,他與一名穿著黑色低胸外套的爆乳熟女在晶華酒店用餐,隨後直奔林森北路薇閣汽車旅館,休息1時40分後,他乘坐熟女的車返回辦公室,此時已是下午3點多。

報導說,除這次偷情外,也有讀者向週刊爆料說,覺安慈仁在今年4月15日和5月16日也都翹班和這名熟女到摩鐵偷情,讀者還痛罵他是「貪官之恥」。

週刊表示,56歲的覺安慈仁結婚12年,友人透露他的妻子很漂亮、很賢慧,也篤信藏傳佛教,夫妻倆感情看似很好,沒想到他竟會背叛妻子,「真的很不應該!」

對於偷情遭踢爆,覺安慈仁回應週刊說,「我是學佛的人,騙人的事我做不到,我自己會有報應」,並反問「可以不要報導嗎」,「寫出來會害我家庭破碎!」

根據立法院資料,覺安慈仁是印度旁遮普大學經濟學系學士、印度中亞學院藏文碩士;他的經歷包括旅印藏族青年會秘書長、西藏佛教紅派白玉基金會理事、旅尼藏胞自強基金會理事、新德里西藏康巴同鄉團結會理事、中華漢藏文化協會副秘書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