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工程師襲胸下屬:很大!我會幻想妳穿比基尼來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超過了吧!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劉姓光電工程師常對部屬小如(化名)襲胸,還開黃腔說,「妳的胸部很大、穿黑色內衣,我會幻想妳穿比基尼來上班的樣子。」高等法院13日判他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

▲警方提醒,女性遇到職場性騷擾一定要勇敢說出來。(圖/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2011年7月開始,劉男會假裝不小心觸碰小如胸部1、2秒,她起初隱忍不說,後來他食髓知味直接襲胸,讓她忍無可忍,氣得提告並向勞工局申訴。她事後罹患憂鬱症,得看精神科醫生。

劉男供稱,小如工作場所並非密閉空間,他上班時間也沒機會和她獨處,絕對不可能亂來。但小如女同事指證,曾看過他撿東西時,用手肘「擦過」她胸部,她也訴苦說過自己很害怕。法官認定性騷事證明確,因此判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