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萬人凱道送仲丘 洪家親屬台上淚眼謝各界支持

▲洪家親屬台上哽咽謝謝各界支持。(圖/記者徐文彬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萬人凱道送仲丘,洪媽媽上台淚眼哽咽感謝各界支持,讓大眾持續關注洪仲丘事件,洪媽媽強調,她們要的只是真相。洪媽媽在台上提及洪仲丘送醫時情況,說道當時洪仲丘的模樣連她都快認不得,數度哽咽無法繼續,群眾在台下情緒沸騰,對著洪家親屬大喊「洪姊姊加油、洪媽媽加油」!

陸軍下士洪仲丘的母親與姊姊抵達現場時,白衫軍齊聲大喊「洪媽媽加油」,洪仲丘的媽媽僅簡單表示「謝謝」。「萬人白T凱道送仲丘」3日下午開始包括台北車站、台大醫院捷運站開始湧現白衣軍團,大家情緒沸騰,九把刀、朱學恒以及藝人江美琪等人也都現身凱達格蘭大道,幫洪家要真相。晚間7時左右主辦單位「公民1985聯盟」宣布,現場人數突破20萬,當投射「冤」字雷射燈上總統府時,全場情緒瞬間沸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