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擦掉照片中的路人甲 「TouchRetouch」免費版

圖.文/APP01

好不容易拍到美美的風景,怎麼照片裡面路人一堆!大家應該都有去觀光景點、或是在群體聚會中拍照的經驗,明明就想拍風景或是獨照,卻偏偏拍到路人的臉或是背影,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火大!現在就有這款免費APP「TouchRetouch」,可以讓你輕鬆把路人用橡皮擦擦掉,跟他們說拜拜~而且使用方法超簡單!

安卓點我下載免費版

蘋果點我下載免費版

如果你本來想獨照,偏偏照片旁邊又愛出現一個人來參一咖,而且這個人的形狀是很不規則的,你就可以使用下方工具列的第一個功能,「套索」將人物框圈起來,就會自動幫你填滿,或是你也可以選擇第二項「畫筆」,將你要消除的地方塗滿,不小心塗錯也沒關係,可以用第四個橡皮擦,把塗錯的地方消掉。

接著按「smart」就會自動執行,幫你把路人變不見囉!

很神奇吧!旁邊的大貓熊不見了~但是因為是示範版,塗得不夠精細。大家在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有更棒的效果囉!這樣方便的好軟體,不用就太可惜囉~

看一下教學影片

如果覺得實用,就可以購買付費版

蘋果點我下載付費版

安卓也有付費完整版

同場加映

絕對療癒!「ROLL MEOW OUT」 翻滾吧貓咪

軟Q軟Q果凍 等你來捏捏~

app01+Haagen-dazs冰淇淋+MOS咖啡免費送! 限定250名先搶先贏!

「果凍轟炸機」把無聊時間都炸掉吧!

你是打蛋達人嗎?來挑戰「Tamago Kake Gohan」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TM NETWORK「Get Wild」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